鍋貼現在開始會帶著特定的物品(通常是布偶)到處跑。譬如,他喜歡一隻烏龜造型,名叫法蘭克林的小布偶,還有一個用毛線織成,脖子上綁著一條蝴蝶結的藍色兔子。整隻兔子,他只抓著蝴蝶結的部分,因為鍋貼偏好那種類似絲的材質。他喜歡搓揉這種布料的感覺,這讓他安心。當他開始搓揉這種布料,同時也表示他有點愛睏了,需要安慰品。

同樣的,當我穿著用柔軟光滑的質料時,我的衣服也會變成鍋貼的安心物品。他會跑過來搓揉我身上的衣服,不肯走開。坐TGV時為了讓他睡覺,我乾脆把一件用這種質料做成的上衣拿給他用,結果最後他也真的睡在上面。

有時鍋貼這種舉動還會造成一些小小的意外:鍋貼拉著我的衣服不肯放開,或當他從我脖子下方勾住衣服,都會差點害我走光。這次坐TGV時,鍋貼一直賴在我面前,不停地摸著我的上衣,還常常摸到胸部。唉,在外人面前,真是有點尷尬……

拙琴,31/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