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先生又來我們公司買東西了,這次還是剛好碰到我幫忙結帳。

雖然怪咖先生舉止有夠三八,不過我到目前為止都還不覺得有必要和他認真。第一因為他的臉有點像史瑞克裡的驢子,只是暴牙幾乎看不出來。面對這種臉你無法和他認真。第二他對我而言像個小朋友。當一個年紀比你小的人fait le con、想耍寶但只有他一個人自得其樂,我的反應是「隨他便」,反正他只是一個客戶,不是我老弟(是我老弟早就扁下去)。

話說那天我穿了一件有點低胸的上衣,愛開有顏色笑話的怪咖先生當然不會放過,立刻反應:「咦,那邊好像有座太平山耶。」我頓時滿臉斜線:「隨你講。」等到發票上要蓋收訖章時,怪咖老弟又耍痞,拿起來自己亂蓋。我馬上撇清:「反正是你的發票,不關我的事。」作怪完之後,過動的怪咖老弟就三部併兩步離開了。

後來跟同事聊起。同事說:「他喔,每次都是這個樣子。如果哪天變正經,就表示他生病了。」

嗯哼,這代表「怪咖」小故事會變成系列單元啦,呵呵呵!

拙琴,04/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