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去年十二月在網路上買的書:

- 2010大趨勢
- 通靈姬婆玫瑰心
- 悲劇的靈魂 希薇亞
- 滾回火星去!
- 巴菲特的24個智富策略

已經讀完「通靈姬婆玫瑰心」了。伶姬的書很容易讀。加上這本,我就買齊她全部出的書了。其實很多重點都會經常重複,但我仍然百看不倦。我喜歡讀她的書來提醒自己「生命無常,人生本身不是目的,而是學習的過程,不要被外在事物迷惑,要時時自省」。

翻了一下「滾回火星去!」覺得寫的不怎樣。「2010大趨勢」很有意思,目前還沒看完。其他的書都還沒碰或只碰一點。

另外看完一本借來的「交換日記9」。不知道為什麼,從「交換日記8」開始,我對這種形式的日記文章,不像以前那麼喜歡了。雖然「交換日記9」也有很好笑的地方,像是妙如被自己錄的電話鈴聲嚇到那段,但我對交換日記有點小退燒。

拙琴,19/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