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間腸塞車」?相信坐辦公室一族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上班真的是一種很容易滿肚子大便的人類活動,因為壓力和久坐,星期一至五的上班日,「香腸」排泄經常不太順利。有時和吃不吃蔬菜、優格,喝水量夠不夠關係都不大,因為這些我平常都在做,但「香腸」則不一定每天報到。對我來說這比經期不順還慘,因為體內有廢物囤積,自己隱隱會有感覺,而且小腹也會突起;那種下半身虛胖的感受不太舒服,穿起衣服時,游泳圈浮現,也不好看。

可是只要到了星期六早上,晨間例行的早餐吃過,再泡一大壺茶,通常我在喝第一杯茶就覺得「香腸」要出來了。雖然這麼說似乎不太衛生,但我實在要說,看到自己一條條完整的香腸,真是有「成就感」哪!而且那種通暢感實在太棒了,就好像終於可以把一切污穢全部排光一樣。

只可惜好景不常在,星期一回到工作崗位後,又開始在肚子堆積香腸。......

拙琴,24/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