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比較帥,改放這張

席丹今晚接受了Canal+和TF1的訪問,回顧法國在世界杯的亞軍之路。當然不可避免的,兩位主持人都問了那個大家最想知道的問題:「決賽當天的第110分鐘,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席丹說馬特拉其(依照義文發音,-zzi接近「其」而非「吉」;的確這位仁兄也不吉 :p)先是拉他的球衣,他叫他放手,並且說他要的話,球賽結束再給他。後來馬特拉其開始罵髒話。罵了甚麼?席丹說,是非常嚴重的話,他這幾天一直想忘記。想來是這原因,所以他始終不肯明說,只說是罵到家中的女性,罵到他母親和姊姊。馬小人罵了一遍,席丹先是走開不理他,後來馬小人繼續罵第二遍、第三遍,到了第三遍,席丹聽不下去了,轉過來對著馬小人走過去,馬小人也不走開,就在那邊等著,好像他知道自己會挨打,而這一場「受難記」會對席丹有甚麼嚴重後果。

席丹後不後悔?「我對於所有看到這一幕的大人小孩們致歉,這當然不是該有的動作。」但是他同時也強調,「我不能後悔自己做出這件事,否則就意味他(馬特拉其)說那些話是應該的。」

怪了!馬特拉其和席丹之中,一定有人說謊!因為馬先生在先前的訪問才說過,他不會罵席丹母親,因為母親是神聖的,而且他自己的母親又在他十四歲時過世,所以他並沒有罵與席丹母親有關的髒話。

不過請問各位,你會相信誰呢?

拙琴,12/07/06


這期「隊報」的雜誌,回顧席丹的球員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