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更新:感謝大家熱烈響應,二天內書就送了一半。有空我會繼續整理出來,讓書本繼續流傳下去。
------------------------------------------------------------------------------------------------
各位,我家書太多了,有些書不想留存,如果有興趣的,送給各位。但是我住法國巴黎地區,郵資要請各位自付,或者和我約時間拿也可以。有興趣者,請寫信至:lcsirchia@gmail.com,討論取書的方式。

如果過一段時間都沒人要的話,我就拿去當廢紙丟啦!

待送的書:

- 仍然不足夠-ERP加TOC的企業電腦化新境界(已索取)
- 兼差致富!(12月11日新增)(已索取)
- 來自靈界的答案(12月11日新增)(已索取)
- 卡斯坦伯爵(已索取)
- 悲劇的靈魂 希薇亞(已索取)
- 雙料生涯(已索取)
- 細節做對,你就贏了!(已索取)
- 擁抱似水年華(已索取)
- 我談的那場戀愛(已索取)
- 吻了再說(已索取)
- 沒有地方開party
- 貧窮的富裕(已索取)
- 我們為什麼不再信任(已索取)
- 第一次買股票就上手(已索取)
- 愛上女管家(已索取)
- 變髮達人(已索取)
- 企畫案管理實務(已索取)
- 艾莉世代(已索取)
- 觸發創意的博物館(已索取)
- 滿街都是大作家(已索取)
- 文化是好生意(已索取)
- On vous rappellera(已索取)
這些書都還滿新的,有些書我有用黃色螢光筆畫線,但大致保存完好。

拙琴,10/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