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大頭照

2008

從12月初開始就知道學校會拍大頭照,但是鍋貼卻說不清楚是哪一天,學校也沒有講明。十月中先生去理髮時,本來要叫鍋貼順便剪,少爺不肯,老爺做罷,拖到到今天,每天起床都是一頭梳了照樣會亂的爆炸頭。有時想到就幫他噴噴髮霧再送他上學,沒想到的時候鍋貼整個就是一隻小「尖頭鰻」;頭髮翹起來尖尖的。

昨天少爺回家時宣布學校發了大頭照,不知為什麼,他就是會露出那種應景的假笑,不過和去年那種明顯皮笑肉不笑的無奈相比起來,算是好多了,雖然只差一年,看得出來有長大一些。現在仔細看才發現,去年頭髮翹的也很誇張;因為以前是我先生幫他盥洗,帶他上學,他不贊成用髮霧也不願在天冷時抹水,而且早上總是兵荒馬亂,所以鍋貼的頭髮總是亂得跟鳥窩一樣。

 

鍋貼2007大頭照

2007


拙琴,13/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