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貼與聖誕老公公

昨天從香舍麗榭大道上回來,回家煮飯嫌太晚,先生隨口說起Courte Paille(家庭式牛排餐館),鍋貼就喊著要去,於是我們就去了。星期日晚上九點多,餐館裡沒什麼人。快吃完的時候出現了一個驚喜:聖誕老公公!

這位聖誕老公公想必是附近幾家餐館聯合雇用的。他的任務就是在聖誕節期間,不定時出現在各家餐館,送玩偶給小朋友,跟他們說說話。我家的小朋友還相信聖誕老公公,看到聖誕老公公出現,一臉不敢置信的樣子。

聖誕老公公走到鍋貼身邊時,問他叫什麼名字?在給聖誕老公公的信上寫了什麼?他可以幫忙傳達。鍋貼看到他的樣子就好像看到老師那樣正經八百;他小小聲的說他不記得了。最後聖誕老公公送他一隻小貓咪玩偶,就離開了。

鍋貼說,奇怪,他是聖誕老公公,應該知道我在禮物清單上寫了什麼,為什麼還問呢?但是他還是很開心。

其實聖誕節對我而言意義不大,但是有小孩的聖誕節還滿好玩的,尤其是在他們還不知道每年送禮的究竟是誰之前。

 

拙琴,22/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