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貼放學回家後,必然會玩一下網路上的免費電腦遊戲,他會一邊哼著遊戲音樂,一直玩到晚上七點多開飯為止。

 

在法國,很多公司會利用七點過後大部分人都回家的時候,進行電話行銷。我們已經接到煩了,所以七點過後的電話經常都不接,就讓它一直響。某天七點過後,電話響了。鍋貼剛好在玩電腦,我在附近,不想接,他接起來,只聽得他說:

「......對不起,我們不感興趣......」

這不就是他老爸常用的台詞嗎?兒子你學的還真快哩!

正當我在旁邊偷笑時,鍋貼又回答:

「我們姓XXX......她呀?她在我後面。」

什麼!怎麼可以洩露軍情哩!我趕緊搖手表示不要->我不要接!

想必電話那頭的業者要他叫爸媽聽電話,但是看樣子不成功,只好作罷。

他掛上電話後我問他:「對方跟你說什麼?」

鍋貼只是說:「啊,好煩(少爺要玩電腦,不可以吵他),不知道啦!」

嗯,這個小孩才上小一,但是還滿聰明的,孺子可教也!

拙琴,20/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