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sson d'avril

POISSON D'AVRIL !

 

七八月,許多同事都放假去了。不同的是,今年我同時代兩個人的班。@@

正在我水深火熱,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主管叫本公司最偉大的阿道大神幫忙做一件事。

阿道大神的標準格言是:「不關我的事。」有時候他甚至還會找個替死鬼,叫對方去找第三人。

而在下我,剛好就是那個第三人。

第一次時我滿氣的,因為他平常會借我地鐵卡,所以我幫這傢伙從台灣代買好幾樣東西,他一點表示都沒有,我也無所謂,可是他那天竟然在我忙得滿頭大汗時對主管說:「不關我的事,我不會做啦,你去找拙琴,這是她部門的事情!」當下我真想把這個兔窄子抓起來痛扁一頓!

第二次他又來這一套時,我決定將計就計,笑嘻嘻地說:「好啊!沒問題!只要你分我一點薪水,不多不多,只要兩百歐元起跳,怎樣?」

他說:「做妳的大頭夢,要給妳我也只給歐元。」

當場眾人笑昏。什麼舊歐元呀?歐元年代才過了幾年,法國只有舊法郎新法郎,沒有舊歐元新歐元!敢情阿道大神穿梭時空,先活到了出現「新」歐元的時代。

阿道啊阿道,有更離譜的對話,我敗給你!


拙琴,27/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