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世界分店

大創世界分店圖。來源:http://www.daiso-sangyo.co.jp/france/storeinfo/storeinfo03.html


去年回台灣跟浣熊妹逛街的時候,在中山捷運站出口附近逛到這家日本來的店,店內所有商品都是39元均一價。

進去裡面,看到各式各樣的商品,簡直快樂得不得了,從家用類、髮飾、文具,到椅墊、杯碗、菜刀、便當袋、菜瓜布、收納盒、指甲刀、擦鞋用品、衣架、化裝棉、化裝水、洗面乳、口紅、日本零嘴、餅乾、飲料……通通只要39元!換算成歐元還不到90分錢!去年跟浣熊妹大買特買不記得她有沒有買很多,但我一口氣買了一千多元。今年回去,決定再去逛一次這家讓我覺得很快樂的店。第一次,先生小孩跟著我去,先生不想逛,叫我自己跟鍋貼逛,他在樓下等。結果我逛得太高興,出來時他臉色很難看。


第二次我事先聲明要再回去大創補買東西,他們還是跟著我去(我先生不會自己坐台北地鐵,他始終無法靠小小的英文譯名辨認各站,當然更看不懂中文字)。這次,他們選了兩三樣東西,然後對逛街興趣缺缺的先生,就在十分鐘之內帶著鍋貼先下樓等我。二十分鐘後,我又開開心心的結帳。

據說現在巴黎也有一歐元商店了,不過不曉得裡面的東西選擇多不多?品質如何?大創的東西,不算很堅固,但是也不錯了,設計也延續日本產品的精緻感,不錯哩!不但好看,又實用,我去的那家分店,生意非常好,每次都要跟一堆人,擠在窄小的過道。剛去看了大創的全世界分店分佈圖,唯一的歐洲分店,是在羅馬尼亞。或許歐洲的高貴租金,賣起39元均一價的產品,很難有賺頭吧!?

拙琴,01/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