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
哈、哈、哈,真尷尬啊......

最近鍋貼開始探索他的小雞雞。他發現小雞雞不只可以拿來尿尿,摸一摸還會長大。
有一天晚上他看「鐵巨人」卡通的時候,他邊看邊把小弟弟拿出來放風,一邊放風順便就摸起來了。
crayon shin chan

我發現他一心二用在這方面,就問他說:「嘿,你在幹嘛?」
鍋貼尷尬了看了我一眼,趕緊把小弟弟收進去。
 
有時候他還會把小弟弟弄大,轉過來用中文說:「媽媽你看!」
我裝做不在乎的樣子說:「好、好」打發他;如果我大驚小怪,他可能會因為我的反應而樂此不疲,接下來就累了。
不過我還是會跟他說,在家裡露出小雞雞無所謂,但是不能在公開場合露點,這是禁止的。
 
同事家中有跟鍋貼差不多年紀的小男生,也是會對小雞雞好奇。
 
我只有妹妹,沒有兄弟,我知道男生都會玩自己的小雞雞。
 
不過,七歲就對性器官感興趣,外國出生的小孩,跟我那個年代,甚至跟目前東方小孩比,性啟蒙好像早很多啊?
 
看來,要重視兩性教育,否則過幾年一不小心就升格當阿媽,我不要啊!^^
 
拙琴,26/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