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 Lloyd Webber and co.

安德魯洛伊韋伯與新劇男女主角合影

安德魯洛伊韋伯最有名的音樂劇「歌劇魅影」今年慶祝二十四週年,而作者也宣布即將推出續篇「愛永不止息」,首演日期是明年三月。

故事背景設在1907年,也就是「歌劇魅影」故事結束的十年後,魅影離開巴黎歌劇院,橫跨大西洋,落腳在美國紐約柯尼島遊樂場。一位名叫Y先生的神祕人物推出一齣叫做「魅幻」Phantasma)的音樂劇,並與吉莉夫人、梅格吉莉夫人的女兒)共同製作。克利斯汀則已成為歌劇紅伶,嫁給勞爾,育有一個十歲大的兒子,名叫古斯塔夫(Gustave)。她受邀參與「魅幻」的演出,而這將會加速魅影的復出......

 

以下是「愛無止盡」官網秀出的部分音樂片段:「柯尼島華爾茲」。旋律美麗易記,並且除了浪漫、甜美、奇幻的元素之外,又有緊張懸疑的布局,令人對新劇充滿期待。

Ramin Karimloo

拉敏克林魯

即將擔任新一代魅影的,是帥哥拉敏克林魯(Ramin Karimloo)。他和「歌劇魅影」因緣深厚,既演過魅影,也演過克莉絲汀的未婚夫勞爾(如依法文念法應譯為烏爾),還在2004的電影版裡演過她的父親;如今又要接棒麥可克勞弗(Michael Crawford)在續集演出十年後的魅影。克林魯其他的音樂劇演出,還有「悲慘世界」慷慨激昂的學生領導安灼拉。

麥可克勞弗 

麥可克勞弗
 
Crawford & Brightman 

當年的麥可克勞弗與莎拉布萊曼

對我而言,麥可克勞弗的魅影是無可取代的。他優雅的肢體語言,動人心弦的聲線,使得他之後的魅影幾乎都跳脫不出他的影子。然而「歌劇魅影」一演就是二十三年,續集故事卻只設定在十年後,「歌劇魅影」的原始班底也無可避免的老去,起用新班底演唱續集似乎也是入情合理的選擇。

百聽不厭的「夜曲」(Music of the night):

 
以下是「愛無止盡中」的「直到我聽見妳歌唱」:



他的聲音真棒!雖然續集片容易淪為狗尾續貂,但新劇還是令人期待。

因為我喜歡帥哥,美女的資料就先擺在旁邊,稍後再補上!

拙琴,27/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