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 Strength Acne Fighting Treatment

我長期有青春痘的困擾。我長青春痘的時間和一般人不太一樣,別人十幾歲猛冒的時候,我只有偶爾月經前長個一兩顆,並且很快就消了,也沒有痘疤的問題。大二時,好好的皮膚突然開始長痘痘,而且長了十幾年,從台灣長到法國,生生不息。

不用說,本人試用過各式在經濟範圍內能負擔得起的產品。三十歲後一面要除痘,一面還要開始抗老、緊實。不過都沒有什麼用。不只是便宜的沒用,不管是藥妝、專櫃、有機,就算是貴一點的牌子也不見得有效。

有一天,美國的浣熊妹看到奈奈介紹這個標榜不含香精、酒精和色素的保養品牌,便買了寶拉的東西試用。過了一段時間,浣熊妹的同事覺得她變漂亮,皮膚變好了!浣熊妹本來跟我一樣也有青春痘困擾,時常長大痘子,用了他們家的東西後竟然有效,而且重點是他們的價格非常實惠。

我請浣熊妹買兩樣產品寄來讓我試用,其中一樣就是Extra Strength Acne Fighting Treatment。這裡面含有百分之五的Benzoyl peroxide,中文叫做過氧化苯醯或過氧化苯甲酸在醫學上用於尋常性痤瘡就是俗稱的粉刺、痘痘啦、癤腫、痱子及各種潰瘍和褥瘡等治療。這瓶乳液的質地和顏色有點像牛奶,擦完之後會感到輕微的刺痛。

持續使用三星期之後,粉刺問題得到很大的改善!過去不管我早睡晚睡、睡很多或睡很少,痘痘都是規律地一直冒,只是冒多冒少的差別。現在我還是會長粉刺痘痘,但是數量比以前少了很多。再也不用三天兩頭對著鏡子用痘針摧殘我可憐的皮膚,臉上不再一天到晚滿布醜陋的紅點,膚色也均勻多了。

現在唯一的困擾是以後該去哪裡補貨呢?法國沒有賣,英國、台灣雖有寶拉網站,但是並未販賣這項產品。

不敢說這款產品對其它有類似困擾的人也會有效,但是他的價位絕對是一般人負擔得起的!各位豆花妹可以在美國的寶拉網站上買來試試看。

拙琴,02/07/10

2012五月補充:當然最理想的還是能夠藉由肝膽排石,調整體質,徹底解決荳荳煩惱!目前肝膽排石做到第三次,才開始排出一些,荳荳也還是有長。看樣子要過一段時間,才能知道肝膽排石對痘痘的功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拉培岡 寶拉珍選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