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橡皮筋  

昨天夜裡下了一整晚的雨,氣溫又很低,結果早上路面又變成溜冰場,小心走路也沒有用,比下雪還危險,我在五百公尺內跌了三次,三次都往右跌,第一次還敲到頭,還好我頭殼夠硬,後來我乾脆放棄不去上班,折回去把鍋貼帶回家,因為我連車站都去不了!

最近鍋貼經常吵著要去家樂福買橡皮筋,我才注意到現在小學生在流行這玩意兒。他很興奮的給我看他要的橡皮筋,ㄟ,就是橡皮筋,但做成各種形狀和顏色,夜裡會發光。用途?鍋貼最大的用途就是把好幾條彩色螢光橡皮筋套在手上,如此而已。同學之間會彼此互通有無,鍋貼還會拿來送給好朋友。

這樣的一包橡皮筋賣多少錢呢?家樂福一包賣二點五歐元,請大家自行換算,嗯,肯定是高毛利產品啊!不過這種流行通常維持不了多久,廠商一定是抱著能賺多少就賺多少的主意吧!話說回來,有時候簡單又不起眼的東西就可以讓小孩玩半天呢!


這款橡皮筋據說美國小孩也很瘋,不曉得台灣是不是也如此?我想這種小東西台灣一定買的到,而且選擇大概只會更多不會更少。夏天回台灣時如果還有的話,要給他小血拼一下。^^

最後祝大家兔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