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鍋貼很得意的給我看一個網站:

Santsai blog

 

......還要我念上面的文字。一開始沒注意,後來才發現這網站是這小子用GOOGLE的設站功能做的。

這段文字翻成中文是:


「大家好,你們可以看到,台灣很小,但如果你們到現場,台灣很大。台灣的首都是台北。城市有:西北的新竹、東北的蘇澳、西邊的台中、東邊的花蓮、南邊的台南、高雄和台東。


(本來他在台北後面那句接著寫:北邊有城市、東邊有城市、西邊有城市、南邊也有城市。兒子,好樣的,台灣不愧是寶島,每個角落都有人類文明的蹤跡!!

另外還有南邊的小島小琉球和綠島。

我叫做鍋貼(他是寫另一個名字,在此沿用鍋貼的名稱),今年八歲,我是中法混血兒。」


格主簡介那頁,鍋貼寫說:「我希望認識跟我同年的中法混血兒,歡迎寫e-mailsannsail@gmail.com跟我聯絡!」

難怪他最近一天到晚纏著他爸談網站的事情。原來是他爹用GOOGLE重做網站,鍋貼看到了也想自己做一個,這個主題還是他自己想到的。還不錯嘛,沒忘本。


鍋貼的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site/vieataiwan/

 

拙琴,19/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