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樣的使用須知,應該在開台時就要貼出來,但是一開始只是寫著好玩,根本沒想那麼多,不知道會寫多久的小站,沒想到不知不覺一寫就是八年。

八年後,這裡仍然是個小站。我媽更是最近才發現我在寫部落格,還跟PAULA說我真愛寫。其實主要的「功勞」要歸於時間,我只是一直都沒有間斷,所以八年累積下不少文章,乍看給人勤奮筆耕的錯覺。台長不敢說寫這些文章有什麼「抱負」,更不是要「報復」,我也不是作家。這個台一直就是很單純的作為我上班閒暇時,塗塗寫寫的地方。

但是,可能正因為不是作家,功力不夠,有時弄得畫虎不成反類犬,招來一些批評。像我媽第一個就嫌我筆名不好聽。

在此首先感謝各位正面負面的指教,願意挪用您寶貴的時間,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其次,為了一次將重點說清楚,不要浪費大家稍縱即逝的青春,在下面貼出本站使用須知:

一、本站文章皆屬個人意見,沒有絕對的對錯由於都是當時的心情和看法,有關於法國生活的部分,也有可能隨著時間而改變,請各位不要拘泥於我當時的文字,當作參考就好。不僅法國這個大環境會變,就連我個人在不同時間也是會變化的。幾年前的想法,可能幾年後就否定也難說。但由於是當時的心情,而仍然留了下來,作為一種成長記錄。

二、本站文章所提到的真人真事,姓名皆經過變造,照片除了少數例外(我兒子大概是本站中少數以真面目示人的),皆刻意不讓人認出,亦避免拍人物正面。這是本站保護隱私的政策。

三、關於阿道(「阿道」同樣是暱稱):這是我們公司中一個很特別、年資很深的同事。他很早就知道我和另一個同事在寫他,同時以超老鳥的姿態表示不在乎我們這些半生不熟的老鳥對他的記載。

四、我不是專業影評,我寫的電影都是我看完後有所感的片子。這些電影文基本上就是觀影筆記。如果它能引起各位的興趣,並且看了之後也有類似的感動,對我而言那就已經很足夠了。

五、如果您對本站有任何不滿,提醒您有隨時轉台的權利。這是一個免費的平台,寫這些文章我並無法得到什麼有形的好處,這裡並非超人氣站台,若說賺大錢更是沒有的事。若您不贊同我的看法,不喜歡我對文字的處理,那麼請動動您的滑鼠,瀏覽其他網站便是。

以上,謝謝您的指教。

拙琴,15/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