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歐元鈔票  

早上九點到駕訓班時,教練已經到了。以往他都會先去對面麵包店買個東西,然後再晃過來。

他說:「你睡過頭啦?」

我:「沒有啊。」我是有夢見遲到啦,雖然沒睡飽天氣又冷,但是我還是爬起來了。

教練:「今天早上是八點不是九點,九點的學生已經在車上了。」

我:「害了......」這次夢境成真了......

在場另一位年紀較大的教練說:「可憐的孩子,弄錯時間了。」

回家後仔細看了一下課表,才發現我這個粗心大意的傢伙,沒有注意到星期六的排班是變動的,我以為都排在九點。不過,昨天駕訓班說晚上的排班全滿,無法排新的時段給我。但今天教練說他某天的晚上七點可以,剛好是老闆准許我提前下班的日子。因此下星期開始可以多一天練習。這樣的好處除了密集訓練之外,在月底調整為冬令時間前多練習,也可以充分利用殘餘的日光開車,否則等到調整日光節約時間後,十一月開始,太陽大約五點就下山,老是在黑夜中視線不佳的狀況下開車,老實說是滿吃力的。

今天錯過駕駛課的代價:47歐。駕訓班的秘書說,因為是我搞錯時間沒去上課,所以這部份的費用要額外計算。由於教練已經來了,所以我必須繳錢。唉,好心痛,我的時薪有這麼多就好了。

拙琴,15/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