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etable Man by Brenda Chen  

Vegetable Man by Brenda Chen

我家兩個姊妹,我在法國,Brenda妹在美國。雖然我們都對繪畫有興趣,但是只有她是科班出身,國小國中都念美術班。她念的高中沒有美術班,但是是相關社團的社長。大學念廣告系,畢業後在一家軟體公司當美工。她一直對繪本插畫有興趣,後來跑到喬治亞州的藝術學院念插畫,在美國又工作了幾年,為了充實自己,她還利用下班時間去學3D動畫。前陣子,她離開住了四五年的洛杉磯地區,跑到在聖荷西開畫室,教小朋友畫畫。

從員工變成老闆,這對她是滿大的轉變,尤其我們兩人天性都較為內向。不過她對小孩很有一套,很適合教小朋友。

決定開畫室之前,她跑去找畢業後就沒聯絡過的大學同學,他開畫室做得很成功,給她許多建議。決定開畫室之後,她跑去辦營業登記、租畫室、買桌椅,還在台灣美術社買了好多美術用具扛回美國。

很多人到美國都會吃胖,我妹不但沒胖,在美國因為很操勞,還瘦了好幾公斤。離開台灣前她本來就比我瘦,現在我們兩個體重絕對有差十公斤以上。有時候去買一些只能販賣給成年人的東西,店員還會要求看證件,因為她看起來非常年輕。

一個人在外國闖蕩,實在是滿辛苦的,幸好她一路上有許多貴人相助,家長們之間也口耳相傳,目前學生也越來越多,但要長期經營,還需要更多學員。希望她這次辦畫室能成功,藉著這個版面給她打點小廣告啦!

向日葵畫畫教室部落格:http://muagi.pixnet.net/blog
老師:布蘭達
Brenda

拙琴,11/11/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向日葵畫畫教室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