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貼想要PSP的火車模擬遊戲,鍋貼爸找到一個,問拙琴可不可以下載。

拙琴找不到,於是問下載王阿道。

有一天阿道說:「我下載了!但是不知道放在我電腦的哪個地方」。

這個答案說了等於沒說,因為阿道總是亂放東西,亂存檔案,連他本人都承認。此外,他擁有數目不詳,總數估計在五台以上的電腦,和無以數計的硬碟。自從他發現泰國水患造成硬碟價格爆漲之後,十月、十一月他更是拼命蒐購還為漲價的硬碟,兩個月至少買了八顆內外硬碟。

阿道又補充說:「但是呢,如果你給我一張餐券的話,我可以考慮幫你找找看。」

(餐券面值約為八歐)

小威:「阿道,你好意思這樣要求喔,有沒有羞恥心啊?」

阿道:「沒有!

拙琴不想讓步,找到一個連結,那是不認識的網站,結果中毒了。幸好還原還算成功,電腦免於重灌,但是許多資料都消失了。

-____-

這個事件的正面結論:TOSHIBA電腦不錯,用了一年才出大狀況,而且重要資料平時有另外備份,系統仍然救的回來,不算損失太大,讚。

拙琴,30/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