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這是阿道的黃皮靴,顏色和穿法都讓我很懷舊的想到小學時穿的黃雨鞋→→ yellow rain bootsedited.jpg    

阿道是某大型連鎖電影院的會員,月付十幾歐,每個月影片可以看到飽。他經常叨唸著下班後要去電影院,可是他很少去成。

以下是阿道的程序:

早上--「嗯,今天要來去電影院!」
中午--照例吃的飽飽的,然後因為細胞都跑去進行消化大業而昏睡。

下午四五點,睡眼惺忪的說--「我不去了,中午吃太飽,好想睡覺!」
最後坐同事便車,然後在車上一路睡回家。

某天,阿道吃了熊心豹子膽,毅然決然翹班去看電影!!
正當同事們以為他在電影院裡好整以暇地看片時,隔天阿道卻對我們說:

「昨天去搭RER結果車子臨時出狀況,害我等了45分鐘。跑去坐公車,結果車子又卡在車陣中,寸步難行!真是超掃興的,後來我也沒去電影院,早知道我就直接回家!」

所以,阿道還是沒能享用他那張卡的好處。

拙琴,03/0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