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Prefecture體檢.負責的秘書和藹可親而且很有效率,來體檢的人進進出出,沒有等很久就做完了.

等待的時候,大家都不講話,只有一個從Evry來的人一直說話.我會知道他從那裏來,也是因為他話說個沒完.當時對面的停車場忽然冒出黑煙,原來有輛車燒起來了.這位Evry先生說:喔!看到火焰沒!嗯!這裡離9.3.區不遠啊!

不過這台車的火很快就被熄滅了.

本來帶了一本書準備無聊時看,後來發現觀察四周的人和秘書講些什麼還挺有趣的.那辦公室不大,所以秘書跟體檢的人說的話,在場每一個人都聽得到.有些人駕照被取消了,有些人點數沒了,大家原因都不盡相同.

等到我進去做體檢時,醫生主要測量我的視力,測量得也不是很精細,只叫我看最上面一排最小的字,我戴眼鏡之後都能回答出.之後他要我站立抬起右腳,聽了一下我的心跳,詢問我是否吸菸喝酒,接下來他們很快就下了結論:

 

APTE !!

 

......就是合格的意思.只是有個但書:以後會在駕照上註記,我每五年要回來健檢一次,看看我的視力是否仍然合格,但是我不需要重考駕照.

另外,雖然駕訓班說我不是唯一去健檢的人,但是實際上大部分考生都不需要做這個動作.所以我應該是真的因為弱視的關係才要去健檢.只是,實在應該一開始就叫我去才合理啊!

拙琴,24/01/2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檢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