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uchables  

315日,負責在全世界推銷法國電影的機構「Unifrance」,宣布【逆轉人生】除了在法國本土賣出一千九百萬張電影票,也在法國以外地區吸引了一千萬觀眾。【逆轉人生】在德國打破【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和歡迎來到雪堤的記錄,成為德國最賣座的法國片之後,39日在西班牙上映以來,也成為至今該國電影賣座冠軍。上周日,【逆轉人生】在西班牙吸引了二十萬以上的觀眾。

目前,【逆轉人生】的進帳達到二億七千零九十萬美金,名列世界電影史上第305部賣座影片,超過【第五元素】、霹靂嬌娃和【小鹿斑比】!重點是,【逆轉人生】和上述影片不同的是,它還未在美國上映,就已經有這樣出色的成績。到目前為止,【逆轉人生】的收入多半來自歐洲,而票房收入一億一千二百九十萬美金的【大藝術家】已經做全球放映,2007年女主角榮獲奧斯卡獎的【玫瑰人生】,收入為八千六百萬美元。2001年的【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經常被引述為法國賣座影片的代表,則有一億七千三百九十萬美元的進帳。

至於Philippe Pozzo Di Borgo所撰寫的電影原著小說,也已譯為多國語文出版。

拙琴,16/03/2012 資料來源:法國首映雜誌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逆轉人生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