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回家,就聞到濃烈的香水味.我馬上就認出那是我最寶貝的香水:

"誰用了我的香水??"

室友說:

"鍋貼放屁很臭,跑去拿你的香水拿來噴.我已經跟他說過,"小心媽媽處罰你,不讓你玩WII!""

"然後呢,他怎麼說?"

"他什麼都沒說,看起來很害怕的樣子."

我叫來頭號嫌疑犯:

"鍋貼!你有用我的香水嗎?"

那時鍋貼正在房間裡跟鄰居小孩一起做作業.看到虎媽面露凶光的樣子,他露出了一號無辜表情,秀出整排牙齒說:

"對...對不起."

"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不要碰我的香水!前兩天你還把阿姨送我的香油當成室內方香劑來用!今天你早點上床睡覺!"

上次鄰居小孩想用香水,跟鍋貼借,鍋貼還傻傻跑去拿我的香水給人家用,用完她說很香,其他人又來用!@@我也是聞香制止,不然那一小瓶大概早就被噴完了!

後來鍋貼說:"為什麼你可以噴香水,我就不能用?"

我說:"這是噴身體用的,不是室內方香劑!你要用室內方香劑,要去廁所拿,懂嗎?"

不然你多放幾次臭屁,就噴多少噸的香水,你的WII遊戲也不用買,光賠我都來不及了!

拙琴,04/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