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時,室友跟我描述早先發生的事情。

室友下班回家後習慣在床上小憩。突然,他聽到鈴響,鍋貼跑去開門,然後他很生氣的大喊:

「不要!~」

室友一邊咒罵:「見鬼,又怎麼了?」一邊起床查看。只見鍋貼滿臉漲紅,眼角含淚。等室友一到,三個女生馬上一溜煙跑回自家。原來是隔壁鄰居後三個小孩一起跑來要第N次的糖果,鍋貼覺得很煩就生氣了,結果他也沒像平常一樣跑去跟她們玩WII

後來那三個裡面最年長,也比較能講理的女生,跑來要求室友贊助學校的一個活動。室友說:「我以前就說過了,你們不要再來要糖果了,再來要的話我就要告訴你爸爸,知道嗎?」

女孩點點頭,室友才接受了贊助的要求。

鍋貼發完脾氣後,沒多久就雨過天晴。等到他們家小女兒又來按鈴時,他已經不氣了。

這個小女兒很欠管教,因為她老是要反客為主:

「鍋貼,等一下我姊要到你家複習功課。」

我看她一副要跟來的樣子,在遠處說:「如果是溫習功課的話,妳不能來喔。」

「為什麼?」這傢伙是來鬧的嘛。然後又問鍋貼一遍:「為什麼我不能來?」

喂,這裡不是妳家耶,而且妳姊在哪啊?自己想來玩不要牽拖妳姊好嗎?

後來室友大手一揮:「已經說過晚上你們不要來我家,我有很多事情要做,門關起來!」這些小孩全部都怕我家人高馬大的一米八門神室友。小女孩走了,走的時候順便摸走門口忘記收好的荔枝糖,嘖......有夠給他欠扁。

拙琴,04/0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