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BaguetteMc Baguettte的包裝

P1010651

P1010653

P1010654

P1010655  

418日,麥當勞在法國推出棍子麵包三明治McBaguette, 在石板上烤製的麵包裡,夾著兩片絞牛肉、法國製艾曼托乳酪(Emmental cheese)、芥末與生菜。

這是麥當勞推出的在地化產品之一,目的在於籠絡法國消費者的胃。法國傳統的棍子麵包三明治,通常是長這樣的↓:

一根普通的棍子麵包開一條縫,但不完全將麵包切成兩半,中間放入火腿、乳酪、蕃茄和生菜,就是傳統的法國三明治。中間的菜色可以有各種變化,唯一不變的是冷食。如果夾在機器中加熱,就變成義式Panini三明治

售價呢?通常一份在三歐、四歐上下。

麥當勞的棍子麵包三明治包裝,和以往紙盒裝包裝不同,採取麵包店的麵包紙袋風格。它和傳統棍子麵包三明治,最大的不同在於麵包和肉。Mc Baguette的麵包是上下完全分開的兩層,雖然嚼勁不錯,其實不是正統的棍子麵包。而傳統的棍子麵包三明治雖然會放火腿、雞肉或鮪魚罐頭,但絕少放牛肉。從這點看起來,Mc Baguette與其說是「棍子麵包三明治」,反倒更接近「棍子麵包漢堡」。

至於滋味,究竟如何呢?個人覺得還不錯!少了那些味道過重的醬料,這款三明治吃起來自然多了。但要說美味到哪去,倒也沒有令人特別想回頭品嚐的慾望;畢竟是麥當勞嘛。

Mc Baguette麥當勞棍子麵包三明治,售價:4.5

拙琴,21/04/12


arrow
arrow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