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前一天跑去巴黎看展,沒有像往常在家睡午覺休息的關係,這一次的肝膽排石當天早上特別累,所以喝完當天第一杯瀉鹽水,我就又回去睡覺。昏睡中做了超詭異的夢:有個女人上半身、男人下半身的怪傢伙跑來對我性騷擾,當我問「她」:為什麼妳有小雞雞?「她」一副很不爽的樣子。

接下來我接到一通電話,說家中長輩過世了。我聞言雖然震驚,但是還笑得出來。之後,在一個大型集會裡,看到好多好多穿著白色練功服的台灣朋友,「這不是誰誰誰,那不是誰誰誰嗎?」記得在夢裡這麼對自己說。還沒把他們都看夠,我就醒了。

可能因為我躺著睡著,沒有像書中說的要讓身體保持直立,所以我喝完最後一份瀉鹽水之後,排石的反應很晚才出現。和前幾次不同的是,這次我確定看到傳說中的膽結石了!它就跟書上描寫一樣是翠綠色的。我的石頭很小,根據目測,應該不會超過五公釐,所以也就沒費事去拍照。

每次做肝膽排石當天,我都會覺得很累,好像經過一次小手術似的。看來,我不是沒有石頭,只是需要一點時間挖掘。以後應該還可以挖出更多石頭才對......覺得自己這樣說,好像在挖寶似的!

拙琴,29/04/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肝膽排石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