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du chocolat保溫袋P1010803P1010804P1010805  

去年底朋友來巴黎,因為太匆忙,來不及完成採購大業,於是叫我幫忙買東西。

他要買的是巧克力之家(Maison du chocolat的保溫袋。

說實話,因為巧克力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從來沒去注意哪裡有好吃的巧克力,當然更別提注意哪家巧克力店有賣保溫袋了。

這個保溫袋還真不好找,跑了巴黎兩家店都沒有,最後是在網路上買到,而且等了好幾個月,終於等到免運費時才下單。這家被台灣同胞說是法國最好吃的巧克力店,他們定價偏高,幾乎不打折,法國境內運送的運費平常要8歐,只能選擇UPS

收到之後打開來看,做得真的還不錯!造型素雅,內部有塊板子可收放,魔鬼粘的部分也做得很漂亮。

除了裝巧克力之外,也可以拿來裝便當等其他需要恆溫的東西,是一個兼具實用與美觀的保溫袋。

拙琴,01/06/2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ison du chocolat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