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ALL IN ONE ASUS ALL IN ONE P1020017 P1020018      

室友用了六年的電腦突然掛了,急著用電腦的室友十萬火急地衝去賣場選了一台阿速斯的桌上型電腦。他本來想要傳統那種包含一台中央處理器、鍵盤、滑鼠的機器,但他們沒賣,只有宏碁有賣,但是我對宏碁的印象不好,所以最後他有些猶疑了選擇一台阿速司ALL-IN-ONE的電腦,這是他們模仿蘋果的產品,螢幕中包含了光碟機、喇叭等一切主要元件,而鍵盤和滑鼠則是無線的,另外還附一個遙控器。他要買的時候,只剩展示的那一台,於是他跟店員要求降價,店員最後降了25歐,聊勝於無啦!

這台電腦內建500G硬碟、4G記憶體、Windows 7、讀卡器等。目前用起來的感覺還不錯,比我的小小NETBOOK快多了。唯一沒有很滿意的是它配備的無線鍵盤與滑鼠,因為現在的無線鍵盤與滑鼠還不夠精確,而且過一陣子就要換電池,有點麻煩。

過一陣子我也可能也需要做很多文書處理,不曉得到時候應該買筆記型電腦,還是這種ALL-IN-ONE電腦呢?

其實......好像應該先把錢生出來再說!!^ ^

拙琴,30/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