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肝膽排石又是在匆忙間進行的;第六天晚間要喝葡萄柚與橄欖油的混合液時前,本來買了兩顆葡萄柚,一顆被室友拿去吃,剩下一顆原本足夠,但是混合液不小心被我撞倒地上,剩下的部分只好用現榨檸檬汁補足。等到喝下去,我才發現書上寫的是「可用現榨檸檬汁與柳橙汁」代替。有點擔心這樣會不會影響排石效果,但是喝了都喝了,只好將錯就錯。

實際排石日當天,又跟上次一樣排出約三十顆左右的石頭,明顯可見,看來只喝檸檬汁和橄欖油效果也還OK,但是就口感而言,個人覺得葡萄柚汁比較好喝。這次的石頭顏色感覺較上次深,大的大約二公分。因為差別不大,我沒有拍下「留念」。

由於事情太多,原本應該進行的排石前咖啡灌腸也沒能進行。排石隔日,總算沒那麼忙了,於是進行排石後的結腸灌洗,結果發生了一件事--才剛放完灌腸液,將道具拔出的那一剎那,有一顆石頭滾到地上,顯然是附在結腸內,未能在排石當天清除的石頭。

鑑於它看起來有一點給他噁心,我放在文章最下面,想看的人再去看吧!這顆石頭約1.5公分,沒有什麼氣味。幸好有做灌洗,才能快速清除殘留的石頭。或許就是因為殘留的石頭,我今天才會覺得有點累。

石頭    

拙琴,02/07/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