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有石頭了,按「繼續閱讀」就會看到石頭照片!

膽結石

前五次肝膽排石,我都是依照一個月一個月的節奏來進行。第六次肝膽排石雖然中間有出國,最後倒也如期進行。這個星期裡我覺得特別累,每天都早早就睡覺了,一邊上班一邊調時差可能也有關係。第六天禁食前的最後一餐,因為臨時到朋友家作客,不小心吃的太晚(超過下午一點)和太多(朋友煮的家常菜真美味!)。可能因為如此,到了實際的執行日,我的肚子一直沒動靜。本來早上起床後,身體就應該會開始清除,但是這次雖然肚子咕嚕咕嚕,腸子在蠕動,可就是沒有便意。午覺醒來,仍然有一種揮之不去的疲倦,這種疲倦,我個人覺得很像是毒素沒排出造成的。

於是我決定用咖啡灌腸來解決。第一次灌腸後,馬上出現上圖的結石,之後肚子還是咕嚕咕嚕卻沒動靜,我便做了第二次,又出現一批較小(大小約在5公釐以下)、顏色較淺的結石。今天第一次排石後,午覺睡醒時的疲倦馬上消失了,效果非常明顯,整個人感覺也好多了

這次的結石和上次不太一樣。這次的結石,除了以前都會出現的小顆淺綠石頭外,還出現了上圖中帶褐色的深綠色石頭。我曾經試著用水沖掉外表的褐色,但很難洗掉,一摸才發現,原來那是油性物質!切開來看,裡面仍是翠綠色的。不知道這算不算是莫瑞茲所說的「鈣化結石」呢?我自己覺得,在一次次排石的過程中,似乎漸漸挖出了老舊的石頭。照這情形看來,我還要做幾次,才能大致清完。不過我是越做越有信心啦~~!!年紀也不小了,平時保養是必要的!

拙琴,05/08/2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肝膽排石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