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止盡】要在哥本哈根的"新劇院"(Det Ny Teater)上演了,時間是從1024日至2013413日。

Love Never Dies - Denmark 

這張是劇院網站上的劇照。丹麥的克莉絲汀和倫敦與澳洲版相比,感覺格外「年高德劭」一些,或許更接近劇情。

Love Never Dies - Denmark  Love Never Dies - Denmark 2  

這是丹麥版的舞台設計:

吐舌頭的小丑頭,放大高掛在劇院上方,看起來很滑稽。想到魅影要跟克莉絲汀在這背景唱纏綿繾綣的「沒有月光的夜空下」就覺得詭異。

丹麥版克莉絲汀:Louise Fribo

Louise Fribo - Aftenshowet    

Louise Fribo十月十七日穿著戲服接受丹麥電視台DR1節目Aftenshowet訪問


以下是訪問連結(丹麥文):

http://www.dr.dk/DR1/Aftenshowet/Klip+fra+Aftenshowet/#/58276/28:06

 

媒體報導(丹麥文):

http://www.lorry.dk/artikel/130414?autoplay=1&video_id=72552

丹麥語版的陣容如下:

The Phantom魅影: BO KRISTIAN JENSEN / TOMAS AMBT KOFOD (Raoul in POTO)
Christine Daaé克莉絲汀: LOUISE FRIBO
Madame Giry吉芮夫人: MARIANNE MORTENSEN
Meg Giry梅格: CAMILLE-CATHRINE ROMMEDAHL
Squelch: STEEN SPRINGBORG (歌劇魅影中Firmin)
Gangle: MORTEN STAUGAARD (歌劇魅影中的Andre)

 

Louise Frido演唱"愛無止盡"

  

Louise Fribo演唱"霍夫曼的故事"裡"奧林匹亞的詠嘆調"

飾演克莉絲汀的Louise Fribo,今年42歲,自幼學習小提琴與古典舞蹈,身兼歌手,演員與舞者的多重身分.

聽到她唱"愛無止盡",又讓我起雞皮疙瘩.她的音質很圓潤,聲音表情豐富.我喜歡她的斷句,在YOUTUBE上看到Sierra Boggess在某些現場表演時,樂句拉得太長.而DVD上看到的Anna O'Byrne演唱,個人覺得稍稍快了一點點.不過這幾個克莉絲汀唱的,都有各自的特色.

真好奇丹麥版會是什麼樣子;到目前為止能查到的資訊還相當有限.

拙琴,23/08/2012

 


arrow
arrow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