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執行得不恰當,這次我刻意提前一星期進行肝膽排石,大致遵照書上寫的時間做。

昨天晚上九點半之後跑了四次廁所,因而延後了喝橄欖油混合物的時間。昨天午睡後有點頭痛,有點疲倦,所以這次很稀奇的,晚上十點多就睡著了。

可是,

半夜三點被室外的噪音吵醒,仔細一聽是幾個年輕人在街上高聲聊天,有一個人還笑得超大聲,把街上當他家客廳。當時我有噁心感,頭還有一點痛,一直想重新入睡,但是這幫人太吵了,我只好站起來把窗子完全關上,這樣一動我也全醒了。

我看看窗外,半個鬼影也沒看到,原來那群死小孩就在我家樓下的門廊肆無忌憚的聊天。我回床上努力睡著,一邊向老天祈禱下場雨讓他們早點滾回去睡覺,不要在這邊擾人清靜,一樓還有小嬰兒呢。

我想著苦主口中說的埃爾福特大學宿舍大概比這還爛,又想著這個區果然值得那一顆星的鳥不生蛋,治安還好但是國宅附近的居民水準有一點差;胡思亂想一陣後終於不知不覺睡著了。六點半醒來時那幫人早就不知去向,地上倒是濕的,真的有下過雨。

喝完瀉鹽水之後和上次一樣,沒有什麼便意,只跑了一次。但是,這次的噁心感比上次明顯。下午跑了一次廁所,那次很壯觀,一次出來整池直徑小於五公釐的肝膽結石,數也數不清,估計應該在數百顆之譜。但因為太小顆了,清潔後再拍照存證有點困難,所以這次沒有照片。

那之後又出清幾次,還看到直徑比五公釐稍微大一些、零星的肝膽結石,數量比上次還少。整體而言,排石的數量似乎在減少。這樣的話,或許再做一兩次就可以暫停了。

順便一提,七月回台灣時,我左手食指和拇指中間出現了四顆湊在一起長的囊腫,也沒有怎樣,就是癢癢的,像長青春痘那樣。回法國之後,囊腫慢慢消下去,等到我做完這次肝膽排石,原來的地方已經完全看不出囊腫的痕跡。

拙琴,26/08/20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肝膽排石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