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時常做夢,但多半記不得,會記得的都是一些比較奇特的夢。

這次夢見一位美麗的法國女演員(演員?歌星?總之是演藝人員),後來發現她竟然和我先生生了一個小孩。

說也奇怪,在夢裡我沒有特別的感覺,只是覺得這個小孩長得好可愛,很討人喜歡。我還跑去找這個「小三」,其實我主要是要看小孩子。

他的個性很好,不會哭鬧,我跟他玩了一會,捨不得離開。

這個愉快的夢境,因為我必須早起按下的鬧鐘「噹噹噹~~」的響起而破滅,但我過了好一會兒才回神,也爬不起來。終於勉強起床時,腦袋根本還沒清醒。

我跟夢中的當事人陳述我的夢。他說:「是這樣嗎,妳真的在做夢!」

拙琴,15/09/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