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堂課過後,我就用完全套課程了.20堂之後,正式進入燒錢階段.這次,上坡起步駕馭的好些,STOP的部分也有進步.但是右方來車優先等基本規則,該減速的時候沒減速,該加速時加得不夠.尤其右方來車優先對我而言是比較複雜的.因為如果看到右邊車道上面有白線,表示我優先,如果對方沒白線,就是右方來車優先,所以要讓他在紅綠燈前停的位置還要拿捏得好些,教練叫我要多注意後視鏡,要注意後面來車是否因為我的龜速而被擋路.但是,上路還是會有點怕怕,一怕我就會手忙腳亂.教練開玩笑說他不知道要怎麼教我才會,作勢要掐我脖子~~

矮油...我覺得一年前考過的道路規則,已經有點生疏了,反應在開車時,就是會出現看到標誌有時不確定上面的意思.回頭翻一翻溫習一下好了.

拙琴,29/10/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