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裡做了一個印象深刻的夢。在夢裡,一個大學老同學過世了(事實上,真實生活中我並不認識這個人但是在夢裡就像真的一樣)。

後來又夢到一個師兄過世。同樣的這個師兄在真實生活中也是完全不熟識的。可是在夢裡對於這兩人的過世我都哭得非常傷心。

我雖然會做夢但不是每夢必記。我相信會記得的夢是有訊息的夢。所以我就估狗了一下。其中有一個說法是:夢到親人朋友逝世你會有財運,或者會收到朋友的禮物。

真是這樣就太好了因為我若不趕快開到能去路考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裡生出錢來去付給駕訓班...

拙琴13/11/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