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影迷來說,法國可說是天堂般的國度。在法國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影片,法國電影工業每年出產各種類型片,有商業導向也有作者電影。除了法國片之外,還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電影:好萊塢影片、歐洲片、亞洲片......法語片一般沒有字幕,如果是非法語片,則有分原音法語字幕,與法語配音無字幕兩種放映方式。一般院線片就已經可以看到很齊全的影片。如果有幸住在大型影展舉辦地,還可以早一步做影片觀摩。

在票價方面,一張全票現在將近11歐元,約合台幣四百大洋。如果像我一樣辦吃到飽電影卡,那就每個月愛看哪一場,就看哪一場,不用想著趕早場以便省錢。這個吃到飽電影卡還有一個超棒的功能,就是線上免費訂位。在電影院網路上事先選好想看的場次,到了之後直接在售票機上按取票鍵、刷電影卡,電影票就印出來了!只要現場兩個動作就可以拿到票,超酷!

這個月我已經用電影卡看了五部片。雖然不可能像阿道一次看四、五部(連續看完這麼多片,如果是我,最後很可能全部混淆,記不清楚),但是這種想看什麼就看什麼,想看多少就看多少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拙琴,23/12/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