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經驗:

每年一月二日是公司的盤點日。這一天公司不營業,關門清點貨物數量。喏大的倉庫非常寒冷,並且會產生大量灰塵,所以每回都是穿著大衣、戴著手套和面罩下海。當天中午公司會準備食物犒賞員工。以前大家最期待這天,因為難得老闆請吃餐館。漸漸的,隨著時節越來越差,中午改在地下室吃不需要加熱的食物。地下室是冷的,食物也是冷的,身上,髒髒的。已經七年如一日,時間過得真快呀!

今天實情:

  1. 1.早上,有些RER乘客不耐久候,走到鐵軌上,造成嚴重誤點。旁邊乘客在唉聲嘆氣時,我在補眠。
  2. 2.因為RER誤點,整整晚了四十分鐘才到公司。盤點一個多小時後結束。
  3. 3.老闆請吃亞洲菜便當,另備西式冷盤和飲料→吃到撐,撐到快要吐,肚子到到坐著不舒服。
  4. 4.阿道大神下午三點提前神隱落跑,並在五點在電話中跟同事說他已回到家→去年他也做同樣的事,但是碰到車子出問題,並沒早多少回家。

結論:感謝RER!

不過,我的USANA公司按照原先的計畫,增加新成員。看到後台的USANA大樹根部越來越密集,好開心喲~~雖然今年盤點日還算輕鬆,不過這個日子還是激勵我的重要因素之一。有人對我說:做直銷要突破自己很難,人除非走到沒有退路,不會背水一戰。其實不需要走到沒有退路才能成功,如果蛻變的決心夠強烈,什麼都有可能。

拙琴,01-2/01/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