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恐怖的夢:我是韓國或日本女性,在旅館房間裡殺了老公,很冷靜的把現場收拾好,並把屍體天衣無縫的處理掉。當我思考提前check out的理由時,又是主角又是"旁觀者"的我腎上素大量分泌心臟繃繃繃跳得很快就醒了過來剛好到了該起床的時候。夢裡面出現非常多鮮血,我覺得很害怕。

結果網路上說:
  梦见老公被杀,是发财的兆头,意味着夫妻俩会幸福、愉快,生活富裕;

如果這是做惡夢的代價,那應該算很值得吧,哈哈~!還有原來我以前(前世?)有特殊專長呀!!

難怪我沒有很喜歡看動作片因為都遜斃了

拙琴03/01/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