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折扣 冬季折扣  

冬季折扣   

一年一度的冬季折扣又起跑了,今年是從一月九日至二月十二日。算起來今年冬天(2012-2013)我的全副精神、心思和資源都拿去用在建立自己的事業,幾乎沒買什麼衣服。今年運氣還不錯,雖然年終連續五年泡湯,但還有禮券,差可安慰。今年跟去年一樣,服飾業的景氣很不好,電視新聞報導,從2008年以來,法國的服飾業掉了12%的業績。其實法國各行各業都是苦哈哈的,直接報出哪個行業還有賺或前景可期,大概一雙手可以數完。

今年折扣幅度跟去年一樣,一開始就下四、五折。其實大概在聖誕節那段時間,服飾店就很不尋常的推出部分折扣。說很不尋常是因為,通常這時他們理應業績正好,沒有打折的道理。不過我當然就跟大多數人一樣,再等幾天就等到折扣季正式開跑。

第一天就拿著禮券跑去接受禮券的服飾店,買了幾件打三、四、五折的衣服、褲子,都是實穿的款式。有些血拼專家會在前一天先挑好衣服,然後當天請假搶回獵物。我實在很懶得做這種事,所以就第一天去,有中意的也好,沒看上眼的也罷。幸好今天運氣不錯,竟然還買到不用修改的褲子,真是太神奇了。而且那家店人雖多,但我試穿時倒不用排隊,運氣不錯。最後我買了三件,只出了不到三歐的零頭,呵呵~~

上面是我在這次折扣中買的幾件衣服~~

拙琴,09/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