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聖誕節拿到「Just Dance 4」的Wii遊戲之後,對面的小孩就常要求鍋貼借她們。她們跟鍋貼之間經常吵吵鬧鬧,有時候我們覺得是小朋友之間賭氣,就沒有介入。但是其實我們不是很喜歡隔壁的小朋友,她們太常為了一點小事敲門、按鈴,然後再樓梯間講很久。我叫鍋貼關門,她們還會不高興。

今天鍋貼拿零用錢去樓下中國人開的小雜貨店買糖果自己吃,隔壁的也一起去,她們要求鍋貼出20分錢,鍋貼拒絕,她們就說:「我們給你那麼多東西。」鍋貼反駁:「你們又沒出過錢。」後來他們回程時為了一些愚蠢的小事,真的生氣了。結果晚上鍋貼找不到下午帶去她們家玩的Just Dance 4」,裡面沒有光碟,只剩空殼。鍋貼借PSP給隔壁小女生,他回家時對方也沒主動歸還,又要勞動先生去要。

先生說:「你被這些小女生耍得團團轉,氣煞我也!她們對你不好,叫你不要去,你又偏偏要去,然後搞得自己不開心。我幫你說話沒問題,可是你要是一直回去,我豈不自打嘴巴?我要念書,沒有時間去處理這些瑣事,所以抱歉,你還是不要去找她們玩了!不想再被這些小混帳打擾啦!」

拙琴,13/01/2013

---

隔天早上先生帶鍋貼去上課正好隔壁小朋友也要出門先生馬上問對方是否有「Just Dance 4」的光碟,果然就是在她們那邊鍋貼真的又被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