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 

上個月,我們家的飛利浦濃縮咖啡機,才用了一年多就掛了,結果室友買了較便宜的咖啡壺代替。濃縮咖啡機一次頂多煮兩小杯,比較適合我家,咖啡壺其實適合多人一起飲用。雖然我現在也會跟著喝一點,但那一點我們也喝不完。

今天我突然想到:何不拿來準備咖啡灌腸的咖啡?只要放夠水、放兩湯匙咖啡粉,其他的機器自行搞定,從此不用拿著抹布,從一個鍋子倒去另一個鍋子濾咖啡了!濾紙濾過的咖啡,絕對不會有塞住塑膠管之虞。

哇哈哈哈!!這下子物可盡其用了!

話說回來,現在很少做咖啡灌腸了。有同事天天做,我有一個月也試著天天做灌腸,看看效果如何,個人沒什麼特別的感覺。灌腸雖然很好,可以排毒,但另一邊也要提供營養,有進有出,身體細胞才能正常運作。補充營養素之後,和只做肝膽排石、咖啡灌腸時相比,補充之後的效果更宏大,而且會愛上那種感覺~~。

拙琴,18/02/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