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睡得正香,手機突然響了,跳起來看,是我媽打來的。我媽傾向於想到就打,不太考慮是否會打擾對方,而且通常會打很多次,但事實上並不急。所以當我看到六點的電話時,我決定掛掉不接,睡飽再和上班途中的雪地奮鬥。結果電話又響了兩次,還有收到簡訊的聲音。我當時非常後悔為何睡覺前沒把手機關掉。

起床後檢視手機,果然那三通都是她打來的,還留了兩通簡訊,但看的我莫名其妙:「講清楚說明白才存款」、「If you can not say the reason I can not give you」。

第一時間我想:她幹嘛寫英文?是不是浣熊妹跟她請求支援,她打錯了?

於是我打電話給她,才知道有個騙子冒充是我,我爸接了電話後不察,直接告訴我媽說我打電話要錢,我媽問她為何聲音不對,她說她感冒,需要十萬元。於是我媽打了一堆電話,以為我被綁架,緊張的半死。後來她想想不對,那個人打電話的時間那麼早,我們都在睡覺呀!

哇哩咧~~夭壽!!這年頭騙徒真是猖狂呀~~~!!!幸好大家警覺性夠,所以沒怎樣!

拙琴,13/03/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