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二月做過第十次肝膽排石後,本來今年一月想繼續做的,但不巧著涼便放棄。停了三個月之後,想想現在季節正在變化,再來做做看。題外話,這次去家樂福買蘋果汁,找不到以前同樣玻璃包裝的,現在換成塑膠瓶包裝,價格還比以前貴了好幾歐分。我那天還順便買了一個少用的藥裝通路染髮劑,價格也從八字頭漲道九字頭,令我對物價上漲的幅度印象深刻。

這次喝蘋果汁喝到第五天時,腸道就有明顯臑動感。好像隨時就要解放了,但其實沒有。星期天實際執行的時候,在食物殘渣中看到少許的結石,但數量很少。因為太少了,所以也沒什麼好拍的。雖然我最近超忙,而且說實在是有一點累,但是看樣子肝膽都滿乾淨,我想這幾個月使用的營養素,一定也有一部分影響。這次我還帶小孩去迪士尼逛逛,中間也有去解放,但都不會到忍不住的狀態。

如果是這樣的話,看樣子我下次十月再做,當做身體定期檢查保養就可以了。

拙琴,28/04/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