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te smoking, sergé pur coton

圖片來源:LA REDOUTE網站

 

上個月Morgan打折,衣服便宜賣,雖然買了幾件不錯看的,但是天氣不夠熱,新衣穿的機會不多,還在穿冬天的衣服。最近發現穿了幾個月的鞋子竟然又壞了,因為新事業的關係,需要一兩件有質感的上班服--本人現在每天上班都很休閒,因為工作環境灰塵有點多,還有老鼠跑來跑去,所以大家都隨便穿。看來看去,在La Redoute網站上血拼了一些衣服,這是我還負擔得起的。發現它也在折扣,而且最低下四折。雖然沒有正式折扣季全面折扣,但是折扣幅度也滿多的。

由此發現今年天氣不好,春天氣溫偏低,尤其法國經濟又比去年差,不該折扣的季節竟然折扣幅度這麼大,而且一家折扣完,另一家又在折扣,以前是不會這樣的。而且現在La Redoute都不算運費了,買起來好爽!不過,當然對於血拼族以及有需要的人來說,是省了不少荷包啦^^。像上面這件西裝,桃紅色的才賣24歐,黑色比較貴,賣36歐,好便宜呀!猜猜看我訂了哪個顏色?

拙琴,08/05/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