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oldes P1030856

 

經過一整個多雨、多雪又多風,偶爾伴隨好天氣的三、四、五、六月後,一轉眼就夏季折扣就開跑了。不知道夏季折扣還能叫夏季折扣嗎?因為根本沒有夏天啊!巴黎整個五月完全沒有一天是晴天。就算是過了夏至的今天,巴黎最高溫也不到二十度;一個朋友說她睡覺要抱熱水袋。我是沒那麼冷,但是氣溫變化大,穿衣服很麻煩,必須多穿幾層,隨時因應氣溫穿脫。

以後服飾業者乾脆不要分春夏秋冬系列,每種長度都賣吧!今年上半年天氣之爛,加上不景氣,讓很多服飾業者業績下跌,叫苦連天。今天折扣季開跑,折扣夠低跟沒啥折扣的店家,業績差很多。家樂福幾乎沒打什麼折,店裡明顯冷清,而H&M的折扣直接打到五折以上,標價不是用折數,而是直接標折扣後價格,店裡面果然人氣很旺,整間店到處可見掉在地上的衣服,好像戰場。我光是排隊結帳就排了二十分鐘,前面有二家推著嬰兒車加推車的包頭巾人家,她們買的數量真是嚇死人,其中一家整整買了150歐,裝成兩大袋,不知道是給多少人穿的,真是瘋狂。

我只拿了三件,其中綠褲子是二個月前就尬意的,但一直沒有買,沒想到還有我的尺寸,而且只賣五塊錢,實在太爽了。

今年折扣到七月三十日為止,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逛~~

拙琴,26/06/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