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鍋貼收到一封信,是一位上個月剛搬家的女同學寄來的:

信封上寫:

鍋貼 收
77777多多市瓦萊史(其實是瓦萊斯才對,但是郵差還是猜對正確地址)路一號

"鍋貼,日安:

你好媽?雖然你煩我好幾次,但是我有點想你。
我家的郵遞區號是:77999布希市石頭路一O五號。
我的emailxxxx@laposte.net,有空寫信給我吧!

拉拉"

然後他們就很快互通email了。其實打電話約起來更快,而且用網路盒打市內電話也不用錢,但是我先生覺得打電話很擾人,喜歡用email
明明也沒住多遠,寫email多悶啊。最好笑的是,他們還曾經約在企鵝俱樂部遊戲的某一個場景。不過鍋貼把時間抓得太緊,自己趕不回來,之後都沒在遊戲上遇到拉拉。

拙琴,06/08/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