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時打電話問鍋貼拉拉有沒有告訴他電話號碼。
鍋貼:有,可是不是市話,是手機號碼,而且拉拉說只有周末可以打。
我:那是她自己的號碼嗎?
鍋貼:對。爸爸說不應該問電話號碼,他說你很傻。
我:我很傻?他怎麼知道你有問?
鍋貼:他看到我的email
我:你說是我叫你問的啊?
鍋貼:對啊!
我:你這小子,竟然把我賣了!不過有電話號碼總是比較方便,你寫email要寫到幾時!相信我,問了準沒錯!

鍋貼老爹喜歡寫email,不愛打電話,他覺得打電話是一種打擾,認為晚上九點後和星期天都不適合打電話。

難怪和我們來往的人好像不太多......

拙琴,07/08/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