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la  

噹噹、妹妹和Leela

專業保姆噹噹媽兒子小時候的保姆Leela最近失業了。她原本是隸屬於Joinville-le-Pont94市政府的保姆。因為在印度的媽媽生病,為了回去探病,Leela向市政府請三個月的假,但市政府不准,於是她只好辭職。由於是自己辭的,離職後也沒有任何失業金,現在待業中。

Leela的個性非常溫柔,對小孩很有耐心,噹噹也被她調教為一個溫柔的小孩。在市政府工作的褓母,都是定期受訓,而且也會到托兒所現場實習,市政府的人會每週不定期的到褓母家查看。

現在Leela自己要找小孩來帶,我跟噹噹媽希望能幫她利用這個版面,幫她和爸爸媽媽們牽上線!Leela主要是在自己家裡帶小孩。

Leela的電話是:06 01 82 48 10

照顧小孩的收費,由於會牽涉到時數等問題,所以Leela請爸爸媽媽們直接跟她討論。

敬請94省一帶有需要的爸爸媽媽們和Leela連絡!

拙琴,16/12/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