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za 

有人很堅持一定要由他來啟動咖啡機^^

買了多功能電鍋後,禮券還剩一點,再度發現一項非常值得購買的家電:使用咖啡膠囊的咖啡機。同事五年前買了照片中這一台,那時買一百多歐,現在這台機器做促銷,降價到69歐,而且寄回購買憑證後,廠商會退還30歐,算起來咖啡機的價格只有39歐,超划算的!總結禮券與退費後,我實際上一毛都沒出。廠商隨產品附贈十幾種口味的咖啡膠囊供顧客品嚐。

P1070438 P1070440

我們以前就喝過咖啡膠囊咖啡機沖泡出的咖啡,它沖泡的方式是利用密閉金屬膠囊在高溫下所產生的壓力原理,沖泡出來的咖啡真的很讚,泡沫非常綿密細緻,但是機器的價格和咖啡膠囊都不便宜,所以並不在我們的考慮範圍之內。

P1070431 P1070434  

使用過的咖啡膠囊,前後都有機器穿洞的痕跡,果然是懸樑刺骨出來的好口味啊。

其實我們家只有我先生這位純正老法每天必喝咖啡,我自己是可有可無,而且我也不能每天照三餐喝,心臟會負荷不了。但是如果要喝,喝過咖啡膠囊,就不會想回去喝濾過式咖啡,這叫做曾經滄海難為水!喝過一級棒的就很難在回去喝最普通的!就像我用過USANA的保養品之後,就不可能再回頭用其他摻雜了防腐劑的品牌,因為擦了實在太舒服,而且我不希望皮膚變成保養品的實驗場,最後還要付出生病的代價啊~!

回到正題。至於咖啡膠囊,除了可以在Nespresso網站上訂購正牌產品,還可以在超市買類似的他牌產品。根據同事的說法,他牌還不錯,但還是正牌最好喝!

拙琴,22/12/2013


arrow
arrow

    拙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